【活動訊息】巢運講堂(十一) 築巢 ● 公共住宅規劃設計的夢想





在公宅I-VOTING爭議背後,隱藏著對社會住宅環境品質的偏見,讓我們聽聽建築師們怎麼說!
這次,巢運特別與建築改革社共同舉辦講座,討論公共住宅的建築規劃!歡迎大家一起來參與~本次活動都是在周六下午喔~請大家別記錯時間了~^_^~

----------------------------------------------------------------------------

築巢 ● 公共住宅規劃設計的夢想 系列講座

建築改革社(建改社)、 巢運:無殼蝸牛全面進化共同合辦
公共住宅歷經了法令政策、土地財源、對象設定、租金租期、設施需求等面向的檢討辯證後,最終會以實質的規劃設計來實現。建築師因應此社會的變革與需求,運用創新的設計與技術,除塑造出平等且豐裕的居住環境外,更實現了現代主義以來建築專業者對於居住之使命夢想。

邀請有志投身社會住宅規劃的建築師與專業者,期待社會住宅創造居住新價值的市民大眾,藉由對話以及互動,共同形塑公共住宅的願景!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參加!!

報名網址:http://ppt.cc/zEKet

◎ 地點:慕哲咖啡店地下沙龍 (台北市中正區紹興北街3號B1,善導寺捷運站六號出口)
Google地圖:https://goo.gl/maps/fKdQL

◎活動聯絡人:

社會住宅推動聯盟 林育如
TEL:02-2364-6346 E-Mail:<socialhousing.tw@gmail.com>

中華民國專業者都市改革組織 詹竣傑
TEL:02-2365-6515 E-Mail:<ours@ours.org.tw>

0 意見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