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運採訪通知】公布馬英九住宅政策成績單,期許蔡英文居住改革​不跳票!_105.5.11

【巢運採訪通知】

公布馬英九住宅政策成績單
期許蔡英文居住改革不跳票!

 520將至,全國人民都在睜大雙眼,緊盯蔡英文總統是否、何時兌現選前開出的居住改革支票(20萬戶社會住宅、發展租屋市場、健全住宅市場)。

    明日(511)巢運等民間團體將共同召開記者會,公布馬政府八年住宅政策成績單針對蔡英文總統居住改革提出具體訴求,並宣告民間團體後續的監督、倡議行動。

    我們要提醒蔡英文總統:不要再重蹈馬政府「居住正義」口惠實不至的覆轍,不要辜負民眾對居住改革的殷切期望!

   敬邀各位媒體朋友不吝採訪報導。

時間:5/11(星期三)上午10點整
地點:立院中興大樓103貴賓室(台北市濟南路一段3-1號1樓)
記者會出席代表 (依筆劃序)
江穎慧(房市改革行動聯盟發言人)
呂秉怡(崔媽媽基金會執行長)
林旺根(中華民國消費者文教基金會房屋委員會委員)
卓輝華(中國土地改革協會理事長)
陳節如(台灣社會福利總盟理事長)
彭建文(中華民國住宅學會理事長)
彭揚凱(巢運發言人、社會住宅推動聯盟召集人)

新聞聯絡人:徐志維 0934-075-741/林育如 0921-894-929
發言人:彭揚凱 0916-704-115

0 意見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