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運新聞搞】​以萬人夜宿仁愛路為起​點 巢運將持續推動住宅改​革_103.10.5



       巢運104夜宿仁愛路行動,共有約2萬名公民朋友共同參與。在帝寶大門前,怒躺仁愛路,要求「滅金權,爭公平,給我住得起!」入夜後,有近200頂帳篷,上千位民眾夜宿在仁愛路、騎樓及林蔭道上,表達自己對居住問題的不滿,以及改變當前制度的決心。

        巢運認為住宅問題是當前台灣極為嚴重的且不正義的課題,因此,104夜宿仁愛路是宣示我們決心重要的起點。接下來,我們將以推動巢運五大訴求的修法為工作核心。

第一,我們會開始針對巢運五大訴求,提出民間修法版本送到立法院,積極進行遊說倡議。
第二,我們會配合房產立委的資訊公開,讓全民檢視,遏止他們阻擋相關的住宅法案推動。
第三,我們要求藍綠兩大政黨支持住宅改革相關修法工作,並在2016年總統大選前有具體成績,巢運將以此做為該政黨是否有誠意推動住宅改革的重要指標。

        最後,我們感謝101個發起團體在這段期間的分工合作,及近200位志工夥伴的全力協助。未來,住宅政策倡議的行動,將持續看到巢運團體的身影。





0 意見

0 意見: